merrrrrrr

最近在看《悟空傳》
想通想明白了很多事情
比如那些自己放不開的羈絆
還有慾求不滿的心思
到頭來 還真的是一片虛無啊
你看那山林中鑲嵌著的氣息
跟一個巨大的黑洞似的
想要無止境地囊括你的過去和未來
彷彿就沒有在世界上生活過
沒有一絲絲痕跡

人的慾望和黑暗性是成正比的
放開了 也就離心死不遠了
然而慾望更深了 也會照樣整死自己
從古至今的所有世事都在告訴我們這樣的道理
然而還是有人不懂 有人還要細細研究
美之名曰-哲學

這大概也是為什麼
我能夠做到一直一個人並安之如飴的原因吧
我並不需要那麼多問籍和安然
只要搞懂我想要的和我是誰就好


「我要這清風為撫過良心而起,我要這大地為喊醒世人而震。」

评论